音圓電腦伴唱機 美華電腦伴唱機 金嗓電腦伴唱機   上一頁
 

 

人聲收錄 隨唱隨錄

       首創超強專利的自錄歌聲功能,歡唱中只要按下【自錄】鍵,就可輕鬆地錄下 自己的歌聲,可重覆聆聽或自我練歌亦可分享予親友。

       可以收錄來自於Combo機刻出的【自錄人聲分享光碟】,聆聽來自於親朋好友們 的歌聲或教唱。

       專為個人化使用設計的【我的最愛】,您可以隨時記錄所喜歡的歌曲,快速點選 播放。

       歌曲容量超大,以先進數位方式儲存,讓您一路無限歡唱。

       先進的歌曲目錄管理系統,輕鬆找出自己喜愛的歌曲。


   電腦報幕 完整功能

      創新之圖形導向使用者介面(GUI),人性化互動設計,操控簡單。

       選擇【單曲重播】或【片段重播】,利於特定歌曲之練唱。

     【使用偏好設定】單元,提供多種進階選項,可依不同需要作調整。

       高擴充性的系統架構,方便未來軟體及硬體之升級,保障您高品質的消費權益。 歡樂電玩,益智遊戲,增添休閒情趣。

       啟動【報幕】,電腦為您主持節目;選用多種【音效】,引爆歡唱氣氛。


   原聲原影 完美呈現

      首創結合唱片Life原聲原影及採用國際大廠Roland頂級音源晶片組, (非一般電腦合成MIDI音源),音質至臻至美。

       四段式主旋律導唱切換,聆聽、欣賞、學歌、教唱皆適宜。

       可自由調整適合您自己的調性與節奏,盡興歡唱。

       定期推出新歌碟片,擴充歌曲快速方便,讓您即時掌握熱歌新曲。


   影音收藏 歡唱不完

      您可將在外面自行購買的影音光碟VCD或您及親友自製的旅遊、喜宴VCD,複製儲存於內建硬碟中。

       您可以預覽、瀏覽,並且可任意點選播放歡唱;亦可隨時刪除不想要或不喜歡的收藏歌曲。

     外接USB硬碟盒之選購,當您主機內硬碟使用已滿或您想收集更多的VCD片子時,可以選購加裝無限擴充您的收錄空間。


   精緻畫質 栩栩如生

      具備原聲原影;並內建8小時以上劇情同步之MTV背景、2小時世界風景、1小時泳裝美女,共計11小時以上的內建背景,讓您同步背景更多元更多選擇。

       可播放DVD及各式影音光碟片為背景,給您多樣的視覺享受。

       自由選擇內部靜態圖片(或使用自己拍攝的相片)為背景。可接V8、D8、CCD 攝影機,讓自己成為MTV主角。

       可隨意編輯子母畫面、調整視窗比例等視覺特效。
※各型號及款式有不同的功能,售價也不相同,詳情請來電洽詢~

▲TOP

 

1. 數位化前級,可條升降key、音量、麥克風、迴音的效果 
2. 內建三種音場選擇模式、四組獨立麥克風 
3. 內建5.1聲道解碼功能 
4. 可自行由DVD或VCD錄製歌曲至內建硬碟 
5. 原聲原影,偶像歌手重現 
6. 硬碟容量為數百GB,可在外接擴充一台空白硬碟 
7. 唯一收錄原歌曲原聲伴奏,數位式錄音,95%為原曲伴奏 
8. 唯一收錄當紅歌曲之MTV原影畫面1500餘首,另有儲存10~12小時背景畫面,可再點歌時隨時抽取片段畫面 
9. 每月發行KTV排行榜新歌,與KTV同步 
10. 智慧型目錄,點歌尋找迅速,並在每月灌錄新歌後,歌曲會自動歸檔在分類目錄中,每月更新排行榜 
11. 收錄7000多首歌,全部皆為KTV營業場所統計過後不重複的有效歌曲 
12. 在無點歌狀況下,自動撥放內建之公播MTV,如同置身KTV現場 
13. KALATECH電腦點歌機是由國內最具規模的卡拉OK版權公司--美華影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製造 
14. MTV原聲原影:數千首 

※各型號及款式有不同的功能,售價也不相同,詳情請來電洽詢~

▲TOP

 

◎合法版權原聲原影歌曲
把好樂迪、錢櫃搬回家,享受當歌星的樂趣,MTV播放演唱優質音樂。
◎MP3音樂播放功能
流行歌曲輕鬆歡唱,軋歌不落人後。
◎音質細膩專業MIDI音樂製作
突破以往電腦音樂刻板印象,獨創MIDI音樂,多樣化音樂效果,讓你享受最優質的歡唱音樂。
◎歡唱好幫手,LIVE人聲導唱音量控制
軋歌聽歌兩相宜,也是你學習新歌的最佳利器。 
◎史上擴充功能最強
史上唯一具備硬碟、CF卡、光碟機,最大可連接7種以上擴充硬體,歌曲隨意擴充,不受硬體限,使容量加大歌曲倍增,讓你享受無限歡唱樂趣!
◎首創雙螢幕式點歌介面
歌唱中可依國語、台語…或字部分類,查詢歌曲快速方便,讓你一用上手。
◎B.B.E 原音重現/劇場環繞音效
金嗓首創將全球知名的BBE音效配備電腦伴唱機上。BBE使音箱系統中的揚聲器具備「自動對焦」功能,高音更加清晰、細膩、多姿多彩,低音更加緊湊、準確、豐富。每一種樂器或音效都能非常清晰的聽見,能更容易分辨這些聲音的特徵及音質,使人有置身現場的生動感。 
◎高容量硬碟系統 歡唱自錄新潮流
可同時連接兩顆高容量硬碟(最高達4000GB)系統,可以自錄你喜愛的歌曲影音,唱你想唱的歌,看你想看的影片,享受原聲原影的高質化娛樂。
◎連續播放,歡樂無限
具備預備點播(24首)連續播放,隨意插播歌曲,讓你順暢點歌,歡樂無限。
自動循環播放系統
◎DVD家庭影音劇院
5.1聲道家庭劇院視聽功能,影像音效猶如身歷其境,讓你愛不釋手。

※各型號及款式有不同的功能,售價也不相同,詳情請來電洽詢~

▲TOP

 

台北市100 中正區 中華路一段29-4號   電話:(02) 2382- 0699   (02) 2331-1325     傳真:(02)2381-4135      概念音響 & 概念電器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