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UDP-LX500 UHD BD播放機

「三區域獨立區塊」設計,徹底消除電磁干擾
「無散熱孔」高剛性機殼設計
堅固抑振高剛性與低重心「雙層機殼底板」
實現高音質的絕佳配置

制震高效能、堅固安靜的UHD BD藍光光碟機
「聲學吸音托盤」 Acoustic Damper Tray 設計 ─ 徹底消除光碟機內動作聲音

四種顯示器對應模式及畫質調整記憶
內建 Reference / Projector / OLED / LCD 等四種 TV Types 的顯示器對應模式,能針對不同的顯示器的特性,有最好的畫質表現。
每一種模式都可以再做亮度、對比、色調、色度、敏銳度、數位雜訊抑制與 HDR-SDR 調整。
此外,調整參數提供三組記憶模式供儲存。

完整呈現的高精度D/A轉換晶片
UDP-LX500 搭載廣受推崇,主要使用在高規音響單機器材上的 AKM 高階 「AK4490EQ」 32位元 DAC晶片,超高精度D/A轉換呈現出最高等級音質表現,而電路板的布局開發是由專業的音響工程師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測試調校出最高規格的高音質表現
「Direct」 純類比輸出快速鍵
可瞬間關閉所有影像訊號、數位訊號,實現類比音訊高純度輸出的直接功能
只要按下在遙控器或前面板上的 「DIRECT」 按鍵即可啟動直接功能,關閉會影響類比音訊輸出的音訊/影像的數位訊號處理,讓你享受純淨高品質的高解析兩聲道音樂檔案或CD。

零訊號 (Zero Signal) 端子 – Pioneer 獨家影音調整功能

三種 Digital Filter 數位濾波模式
依照自己的喜好可切換「Sharp」、「Short」、「Slow」三種數位/類比音訊轉換的模式:
Sharp模式:音色中性且扎實
Short模式:音色溫暖飽滿
Slow 模式:音色柔軟甜美

音訊影像輸出分離的 「雙HDMI 模式」
藉由雙HDMI輸出端子,音樂及影像訊號可分別指派至主副端子輸出,獲得更優異的訊號傳輸。
「Single」模式:Main 輸出端子同時輸出聲音及影像訊號
「Separate」模式:Main 輸出端子輸出影像訊號,Sub輸出端子輸出聲音訊號
「Pure Audio」模式:僅Sub輸出端子輸出聲音訊號

PQLS 精準石英鎖定系統
透過HDMI連接 Pioneer AV環繞擴大機的純淨無抖動傳輸
搭配具有PQLS (精準石英鎖定系統) 的AV環繞擴大機 (如SC-LX901-B),即可透過HDMI連接獲得極度純淨無抖動的訊號傳送,享受藍光光碟、DVD、DVD-Audio、SACD、CD及其他音訊檔案的高品質音效。

播放網路及USB影音檔案
透過 DLNA Certified™ 裝置如 NAS (網路硬碟)、智慧型手機或是個人電腦,利用位元流傳輸方式,播放你的整個媒體資料櫃的音樂、影片、相片檔案。
此外,您也可以經由前方及後方USB端子連接 USB記憶體或 HDD硬碟 (相容FAT16 / 32),播放各種相容的影音檔案。

字幕上下位置調整功能
利用不同比例的顯示器或電視機播放影片(BD或DVD) 時,會因螢幕長寬比例的不同而使字幕顯示於螢幕之外,這時可利用遙控器上的「SUBTITLE」按鍵來上下移動字幕的位置。

簡單操作的自發光式遙控器
即使在昏暗的家庭劇院環境時,自發光遙控器仍可輕鬆操作,按鍵依功能性分別以四個群族排列,使用上更為便利,你可以直接操作經常使用的影像/聲音調整。

●型式:UHD BD播放機
●可播放光碟:UHD-BD、BD-ROM、BD-R/RE、DVD-Video、DVD-Audio、DVD-ROM、DVD-R/-RW、DVD+R/+RW、AVCREC Disc、AVCHD Disc、SACD、CD(CD-DA/dts CD)、CD-R/-RW、CD-ROM
●視訊輸出解析度:480p/576p、720p、1080i、1080p、1080/24p、4K、4K/24p
●頻率響應(Audio):4Hz/88kHz(192kHz取樣率)
●輸出入端子:HDMI輸出×2、USB×2、二聲道類比輸出×1、光纖數位音訊輸出×1、75歐姆同軸數位輸出×1、網路端子×1
●電源需求:AC 120V/60Hz
●消耗功率:28瓦
●待機模式消耗功率:0.4瓦、網路待機1.2瓦
●尺寸(寬×高×深):435×118×337mm
●重量:10.3公斤

 售價:49,900  缺貨中

回上一頁

▲TOP

 

台北市100 中正區 中華路一段29-4號   電話:(02) 2382- 0699   (02) 2331-1325     傳真:(02)2381-4135      概念音響 & 概念電器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