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i60 真空管綜合擴大機
 

樸素的外觀,不過耐聽而中性的好聲音對熱愛音樂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部可以聽整天都不煩不膩的音響器材,尤其是中頻的飽滿圓潤,更是讓音樂展現廟堂之富的關鍵。

 

  VSi75 真空管擴大機
 

VSi75為純A類真空管擴大機,雖然體積與VSi60一樣,但卻擁有每聲道75瓦的輸出功率。
採雙單聲道設計,並配上全新的音量控制系統,調整幅度高達103階,可進行極為精細的音量調整。

 

  DSi200 晶體綜合擴大機 
 

DSi-200 不但具有交換式電流的放 大器,且有具備類比 AB 類線性的優點。它能表現出音樂的純淨度、低噪音,與令人 吃驚的解析度與令人訝異的驅動喇叭動力。 

  LS27 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RCA/XLR旁通)
 

採用全平衡的電路外,也用上了管晶綜合的設計,而且用在輸出級的真空管仍然是近年廣泛被原廠廣泛採用的軍規雙三極管6H30,A類設計。

   Reference 75 真空管立體聲後級擴大機
 

Audio Research旗艦系列最「親民」的一款,電路設計採全平衡架構,交連電容也都是Audio Research自家設計的特殊規格,配備高階機種才有的電平錶...

 
 

 

 

台北市100 中正區 中華路一段29-4號   電話:(02) 2382- 0699   (02) 2331-1325     傳真:(02)2381-4135      概念音響 & 概念電器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